欢迎光临岳阳聚焦新闻网!

岳阳聚焦新闻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岳阳聚焦新闻网 > 娱乐 >

张靓颖冯轲8日举行婚礼 张母却称还没收到邀请

2016年11月09日 00:15:24 作者: 来源:未知

腾讯娱乐讯 前段时间,张靓颖母亲和冯轲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又握手言和。11月7日,张靓颖妈妈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居然称没有收到女儿的婚宴邀请,要知道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在8号就要正式举办了。

张靓颖妈妈称自己还在成都,“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其它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涯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天猫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本网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网易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搜狐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百度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淘宝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凤凰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