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阳聚焦新闻网!

岳阳聚焦新闻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岳阳聚焦新闻网 > 科技 >

这次上海时装周够“不羁” 时尚都能这么玩了

2017年04月12日 15:44:12 作者: 来源:未知

骨子里,每个人都是“不羁”的。对于时尚的理解,也因人而异,而时尚也是多变不羁的,也会随着时代、人们的认知发生变化。随着时代观念的革新,全球时装周的运作模式都在发生变革,上海时装周也不例外。自2015年推出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2016年推出 LABELHOOD先锋时装艺术节、KIDS WEAR童装发布、Green Code环保科技主题展示之后,本季又将打破固有体系,推出更多有趣而新颖的展览。

图片3.jpg

近日,三星与上海时装周旗下独立时装发布平台LABELHOOD携手打造的“不羁 无界”为主题的时装SHOW,三星的全视曲面屏、一体性、和谐统一与曲面的设计给予四组设计师对“不羁 无界”的启迪,因而后者能够完美表现“不羁 无界”这一时装SHOW主题,让这一跨界秀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没法到场见证奇迹的不要灰心,这里有件法宝送你,拿去不谢!

2.jpg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淘宝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搜狐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凤凰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猫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百度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猫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