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阳聚焦新闻网!

岳阳聚焦新闻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岳阳聚焦新闻网 > 新闻 >

前海源拓助力三维汽车新四板挂牌上市

2016年12月01日 15:34:06 作者: 来源:未知

2016年11月24日,岳阳市三维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的企业授牌仪式中敲钟鸣锣,宣告企业上市,社会各界对此给予了广泛的关注及认可。

岳阳市三维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新能源新技术推广站,2014年注册更名为岳阳市三维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现有资产380余万元。公司为众泰汽车、中通新能源电动车等在临湘唯一一家直营店,集汽车新能源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广、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汽配供应和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于一体,同时为顾客提供银行按揭、车辆保险、汽车上牌、事故理赔等一条龙服务。

岳阳市三维汽车以汽车维修为起点,以“校企合作,产教结合”为突破口,以重德、尚能、敬业、创新为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拓展汽车技术服务领域,提升汽车技术服务水平,连续9年独立组队代表岳阳市参加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汽车维修技能竞赛,团体总分一直居于前列;连续5年为岳阳市中职学校学生汽车维修技能竞赛提供赛场,得到专家和领导的一致认可,2013年被认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重点实习实训基地。

三维汽车致力于本区域大众汽车生活优质服务,确保汽车客户舒心、安心、放心,以优质服务赢得更多顾客,以顾客满意促进快速发展,使企业在区域的保持龙头地位,获得最佳口碑。

此次挂牌上市,标志着三维汽车迈上了新台阶,也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作为三维汽车新四板挂牌上市的服务提供商,深圳前海源拓热烈祝贺三维汽车挂牌上市成功,衷心祝愿其实现发展愿景。

新四板挂牌电话:400 6960 788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腾讯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网易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本网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搜狐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百度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猫扑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猫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苏素/mmmmm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