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阳聚焦新闻网!

岳阳聚焦新闻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岳阳聚焦新闻网 > 新闻 >

众明星齐聚芒果夏令营

2017年05月16日 11:28:00 作者: 来源:未知

2017年暑假,

村长李锐 +小白娘子陶奕希+多位选秀明星班主任,邀你一起来过【芒果夏令营】 !

暑假就快到了,为孩子们准备一个好玩的夏令营成为每年家长的必备功课。一个好的夏令营不仅能让孩子学到学校中学不到的知识,还能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能力,增强人际沟通能力。如果有个夏令营不仅能让孩子们学到这些,还能让普通孩子们过一把明星瘾,你怎么看?

大型少年明星养成类夏令营——【芒果夏令营】

1

《魔幻训练营·芒果夏令营季》是长沙魔幻传媒公司和湖南电视剧频道合作重磅打造的大型少年明星养成类活动。本次夏令营由村长李锐参加开营仪式,十大选秀明星全程带队,对从全国各地精心选出的数百名6—16岁才艺优秀的少年进行5天4夜的全方位专业训练。本次夏令营将定位于“亚洲训练生模式”,全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全程跟踪报道,是一个整合多方优势资源重磅推出的青少年造星夏令营。

2017年4月27日下午15点整,《魔幻训练营·芒果夏令营季》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芒果大本营演播厅盛大召开。魔幻训练营·芒果夏令营季全国形象代言人【小白娘子--陶奕希】出席,并进行了舞蹈表演,同时播放了夏令营的宣传片,同步开始正式面向全国招营员。

小白娘子介绍:陶奕希,艺名小樱桃,今年10岁,国内知名小童星。6岁拿下全国很多少儿才艺大赛冠亚军,7岁开始进军演艺圈,2014年初正式出道,2013年参演青春励志剧【奋囧】和年代情感电视剧【烽火佳人】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孩】并赢得赴美参加IMTA国际达人全球总决赛少年组唯一的名额,凭街舞获得了舞蹈达人冠军。2016年参演古装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之后,主演湖南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栏目的翻拍片【白蛇传】,并凭借白娘子一角受到全国观众关注。

2

零距离明星全天侯面对面,芒果夏令营活动亮点纷呈

——特邀村长李锐出席开营仪式,

——特邀【小戏骨白蛇传中小白娘子—陶奕希】为芒果夏令营形象代言人,参营任班长;

——特邀十大人气选秀明星班主任对营员进行专业艺术指导,按才艺分班进行全天侯专业培训。与明星全天侯面对面接触;

——经过选秀明星班主任老师专业培训指导后,营员进行才艺大比拼,颁发证书

——所有营员们结伴游长沙城,领略湖湘文化魅力。

——【湖南电视剧频道、芒果TV网、腾讯网等网站共播出26集】夏令营的孩子生活培训状态,制作团队打造属于我们孩子的造星夏令营,主办方组委会承诺每个参营孩子都有出镜率。

——每个班级配备导演1名、明星班主任1名,生活老师6名,20名工作人员、多台游拍摄像机、固定机位摄像机5天4晚全程跟拍营员培训生活状态

3

芒果夏令营湖南省代言人  丁小妹

芒果夏令营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5月—7月  名额报满为止

⊙开营时间:2017年8月 共5天4晚

⊙芒果夏令营举办地:湖南长沙

⊙报名要求:6—16周岁少儿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加微信【csyaqian】报名,

电话报名0731-84447765  

指定地址报名:请到官网上查询授权报名点

⊙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表→审核通过→缴纳费用→签署入营合同→准备入营→入营

⊙报名费用:全国统一价8980元/人    

⊙芒果夏令营组委会湖南站0731-84447765、13874992524、13874998575微信 

湖南站组委会报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如果爱西南侧1单元1楼

【商务合作】欢迎湖南省14个地级县城市的所有艺术培训机构、高级幼儿园、童星经纪公司、儿童品牌等企业前来洽谈合作

4

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猫扑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网易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天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百度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淘宝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凤凰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搜狐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其它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