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阳聚焦新闻网!

岳阳聚焦新闻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岳阳聚焦新闻网 > 新闻 >

最牛岳阳外卖小哥的后台竟然是....

2017年07月06日 16:59:41 作者: 来源:未知

  近日,岳阳街头惊现最牛外卖小哥,目前阅读量已超百万,这位外卖小哥瞬间成了岳阳网红。网友们也针对此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评论数过千条,视频的播放量也达到5万多次。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从网上的图片可以看到,外卖小哥的电摩托上满是饮品,连后座上都放了很多杯饮品

  连身上都挂满了了饮品,外卖小哥的敬业程度不得不叫人佩服啊,网友直呼开挂程度堪比印度阿三,难怪被网友们称为“最牛外卖小哥”。

919827342460584331

  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外卖小哥是为一家名叫小沫沫的饮品店送外卖,水果茶是送到一位朋友的公司的,试营业期间忙不过来,于是小哥就开挂送过去了。

494299751787822253

  听到这店名,应该有很多朋友们对小沫沫这个品牌感到并不陌生吧,因为他家以前做的牛扎饼也是很有特色的,而现在居然开起来饮品店来了。目前还处于试营业阶段的小沫沫,却因为“最牛外卖小哥”的一夜爆红受到了广大的关注。

740369042385862985

  小沫沫水果店主打水果茶,拒绝植脂奶,拒绝廉价粉末勾兑!只用最好的材料,外观口感都做到一流的,只为打造岳阳本地最健康最专业的茶饮品牌。

285665083502733646

  7月7日,小沫沫将正式开业,到时想要偶遇最牛外卖小哥的可千万别错过了哟。

405400079129987305

网友评论
猫扑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百度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搜狐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凤凰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腾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网易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其它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本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淘宝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