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阳聚焦新闻网!

岳阳聚焦新闻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岳阳聚焦新闻网 > 新闻 >

无惧挑战!看Jeep牧马人和“神犬小七”热血担当

2019年07月03日 17:30:46 作者: 来源:未知

近日,阔别三年的《神犬小七3》以公益搜救为主题回归,不减当年热度。剧中姜潮、宋妍霏、王祉萱等主演组成搜救队,和萌宠一起,踏上无惧挑战的守护旅程。偶像级座驾Jeep牧马人Rubicon坚守地表更强实力,铮铮铁骨不改护航本色,助阵"神犬"为理想护航。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Jeep牧马人不仅是型男所爱,还受女神青睐。Jeep牧马人Rubicon是王祉萱饰演的搜救队队医周茉的守护座驾。Jeep牧马人 "一出世即被争相模仿"的标志性设计衬托周茉的从容自信。每次出行,不仅英姿飒爽,还回头率满满。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正如周茉内心善良富有爱心的一面。全新Jeep牧马人精湛但忠于经典的内舱设计,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灵活的空间设计,兼容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双系统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8扬声器+1低音炮环绕式音响,给你与萌宠更为惬意的出行体验。相信Jeep牧马人不仅能得剧中"神犬"步枪的喜爱,还是你和爱宠的出行好伴侣。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本季萌宠们的"英雄团队"将完成多达60多件的搜救任务,在地震、雪崩、海啸等自然灾害及多项案件中发挥巨大作用。拥有地表更强性能实力的Jeep牧马人,也不改铮铮铁骨护航本色,为萌宠和队员们保驾护航。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Jeep牧马人Rubicon配备扭矩4倍放大双速分动器、Tru-Loc前中后电控差速锁、Sway-Bar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无论雪山之巅、森林秘境、沙漠原野,即使在单轮着地的情形下,依旧能够保障极限环境中的强大通过性。如同强大的"神犬"搜救队,Jeep牧马人也是你们的忠诚守护者,载你安全抵达目的地。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神犬小七3》中的偶像级座驾,你也可以拥有。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凭借风格传世设计,和地表更强实力,彰显你的自信魅力,更让你安心探索世界的精彩。这个夏天,和Jeep牧马人Rubicon一起,带上心爱的Ta和可爱萌宠,开启属于你们的夏日旅程。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网友评论
天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本网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猫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搜狐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猫扑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百度网友:△丑角  3/5,°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淘宝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凤凰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网易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腾讯网友:迷情queen°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