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阳聚焦新闻网!

岳阳聚焦新闻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岳阳聚焦新闻网 > 财经 >

全民健康同心梦 党恩载福齐奋进

2023年08月06日 20:45:13 作者: 来源:未知

  一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牧羊曲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牧羊曲羊乳"品牌走进广东文化节活动,中国著名书法家诗人吴友优应邀现场拨墨书颂,在十来长卷巨宣纸上当即有感挥毫创作《新时代牧羊曲》的书法作品,诗云:

  习风吹响牧羊曲,陕西关中草青青。时代乳源秦川绿,品牌冠世华夏情。

  近水远山多高洁,一带一路更神奇。全民健康同心梦,党恩载福共昇平。

1.jpg

  仲夏的广州,骄阳似火,风和日丽,碧空如冼,万里无云。在喜迎建军96周年到来之际,一心健康公司和牧羊曲健康产业公在广州华泰宾馆隆重举办牧羊曲第四届羊乳文化节品牌走进广东的活动,一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能强先生丶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先生丶会议特邀嘉宾吴友优先生丶全民健康大讲堂席国光先生丶美国东方书画艺术协会秘书长陈达峰先生和牧羊曲羊乳品牌创始人总裁李久同先生、牧羊曲执行副总裁张良青先生以及同心俱乐部总会会长杨泮棠先生丶总会副会长莫大伦先生丶总会副会长谢洽康先生丶副总裁邓春晓先生丶副总裁杨进先生等出席会议。来自四面八方的百姓人家丶专家丶教授丶同仁志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牧羊曲羊乳民族品牌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中国式全民健康的时代新篇章。会上郑子国秘书长作了"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的精彩演讲,深刻展示"牧羊曲,好羊奶,有机全脂高品质,喝出健康幸福来”的羊乳大文化丶民族大品牌。

  

2.jpg

 

  牧羊曲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裁李久同先生是牧羊曲羊乳品牌的创始人。公司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感召下,坚持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丶营养中国羊乳先行的理念,努力打造集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医疗器械、营养食品于一体的多元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李久同总裁坚定“生命至上”的准则,率领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全民健康的历史使命,把牧羊曲羊乳品牌做高做精做强。2021年3月牧羊曲奶粉被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评为“质量金奖”。2022年6月公司被中国质量与品牌认证委员会评为"中国乳品行业最佳典范企业"丶"中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3.jpg

 

1.jpg

 

1.jpg

  一心健康管理

  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开拓优质高效健康产品的研发丶生产丶销售丶服务一条龙的综合型民营企业。公司总裁王能强先生为人重德,有志胸襟阔,爱心品格高。努力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他说到,全民健康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我们要努力为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号召大家要大力推动牧羊曲的羊乳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让羊乳文化闪耀羊城,让羊奶造福全民健康。他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同心夕阳红"艺木团,歌颂新时代,传播全民健康理念,弘扬红色文化,守护美好生活,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与国同忧乐,和民共福祥。

1.jpg

  在庆祝活动期间,王能強总裁组织“同心夕阳红”百名老人专程到韶山手捧鲜花,高唱东方红,敬献花篮,感受伟人故里的红色文化,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前行力量。他们还兴致勃勃地深入湖南丶湖北丶重庆欢赏祖国大好河山。"同心夕阳红"一百名老人专程来到韶山手捧鲜花,高唱东方红,缅怀伟人,感受伟人故里的红色文化,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前行力量。一路山欢水笑,鸟语花香。那是,日丽万家春,近水远山碧,平昇尽朝晖。

  王能强总裁还特地安排率领同心夕阳红百名老人到恩施咸丰,参加庆祝恩施州建州四十周年的庆典活动,参观公司灵芝养植基地,传承红色基因,观赏乡村振兴的美丽景色,感悟非遗文化遗产蕴含的智慧和力量,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战略方针,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丶坚定“四个自信"丶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奋进新时代。

1.jpg

  

2.jpg

  

1.jpg

 

1.jpg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在庆祝恩施州建州四十周年暨第四届灵芝文化节的庆典晚会上,吴友优应邀上台为坪坝营灵芝种植基地当即题词,现场挥写"灵硒谷”三个大字,铿锵有力,恢宏大气,笔中风骨,字里情操,展示灵芝富硒宜人谷。"同心夕阳红"艺术团在台上展示许多精彩歌舞表演,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大家一路高歌丶《歌唱祖国》丶巜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丶《团结就是力量》丶《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丶《北京有个天安门》等红歌,感受祖国山河锦绣景。时代曙光来眼底,人民江山上楼台。吴友优有感诗怀 ,为恩施州建州四十周年颂怀,题为《盛世恩施》

  诗云:

  奇观满目向东嵘。

  黄金洞景胜仙境,

  清江水绿冠神州。

  金山银山舒长卷,

  大峡谷泉化玉龙。

  月季花妍多烂漫,

  百鸟天堂竞欢歌。

  土苗民俗和为贵,

  女儿会里情至纯。

  非遗传承扬楚韵,

  乡村振兴蕴朝晖。

  科技创新结硕果,

  富硒生物耀明珠。

  四十周年辉天地,

  千秋伟业展宏图。

  灵硒谷梦同心筑,

  时代腾飞共善福。

  

1.jpg

 

  日出东方,托起民族复兴的光荣和梦想;全民健康,见证默默奉献人的热血和担当。他们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用智慧和汗水为国家畗强、民族振兴、全民健康书写着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1.jpg

  

1.jpg

 

1.jpg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涯网友:㏒° 多情mmmm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搜狐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本网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网易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凤凰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猫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猫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百度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腾讯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